| 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| 租屋就找 明日黃金屋 |
[問題]我風車要如何續圈? |
| 房東:阿縉 發表時間:2009-05-23 |
如提 我風車再要續圈的時候速度很快 但未啥我沒辦法續圈呢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高手 發表時間:2009-05-23 |
不知道 |
| 2 樓住戶:小育 發表時間:2009-05-23 |
雙腿沒張到最開 出去腿也沒直 轉風車時 要感覺大腿那側的筋 有拉扯到 才算有開 我是覺得 這樣速度才快 也比較美觀 比較好轉 稱的那支手 推掉順順的用背接就好 |
| 3 樓住戶:大隻佬 發表時間:2009-05-23 |
試試看左腳繼續往上帶 |
| 4 樓住戶:阿宇 發表時間:2009-05-23 |
左腳拉高繼續畫,手也要順勢推掉 速度要快,才能搶的到 |
| 5 樓住戶:阿宇 發表時間:2009-05-23 |
我之前跟你一樣,無法續圈 你到第二圈你腰不要掉下去,不要不知所措,左腳繼續往上帶,右腳繼續畫,手繼續順勢推 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那就是你第一圈動力還不夠 你參考參考我的軌道 (如有教錯對不起,分享分享當初會續圈的經驗 |
| 6 樓住戶:ㄚ浩 發表時間:2009-05-24 |
因為你的腳 回來的時候腳軟掉了 感覺也沒有砍很大力 你注意看 你在被背旋時後 2隻腳慢慢縮起來..合起來 回來的時候已經不是用腳帶了 只是身體搶而已 回來時 2隻腳用力給它張開 看能不能回來到平ICE 撐住 腳不要碰地 提腰 右腳砍大力砍 兩隻腳用力打開= =! 身體搶~ |
| 7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9-05-25 |
先把單圈戀穩吧 動作熟練 續圈比較容易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